MMT客服

【MMT 客服平台】即時且有效率地解決您所有線上客戶問題,您只要在捕夢網申請並啟用本系統,您與客戶都無須下載任何軟體 (Base on Flash Player),就可立即與您的線上客戶溝通,降低您的客服成本,提高業績!

 

MMT 客服平台主要功能如下:

1.客服人員無需安裝任何軟體隨處登入帳號密碼即可使用,只要可以上網任何地方都是
   虛擬行動客服中心。

2.訪客無需安裝任何軟體,只要訪客上網瀏覽器有安裝 Flash Player 即可(Flash Player 
   普及率達 99.7% 以上) ,避免訪客因為安裝軟體而放棄使用線上客服溝通。

3.離線留言功能避免漏接任何一通客戶意見或是訂單。

4.線上客服紀錄完整紀錄您與訪客溝通的完整對話紀錄,方便您事後隨時調閱。

5.常用詞語建檔功能,讓您將經常招呼訪客使用的詞語建檔,免去重複打字的麻煩,增
 加效率。

6.訪客滿意度評分功能,讓您隨時掌握客戶對您服務的分數. 提高滿意度增加業績。

7.自行上傳客服人員照片,提高客服親切度,增加業績。

8.自行定義客服暱稱與歡迎詞,提高訪客使用意願與增加效率。

9.不需將訪客加入好友名單,無後續被不明訪客騷擾問題。

10.安裝於網站上完全沒有負擔,不會拖慢網站速度,沒有平台相容性問題。

11.線上申請,立即啟用。

12.自行上傳客服中心網頁橫幅,創造企業客服中心整體形象。 (專業版支援)

13.支援多位客服人員同時上線服務客戶。 (專業版支援)

14.支援影像與聲音交談,且完全不需安裝軟體。 (專業版支援)